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來了,我將告別五年級的學習生活,進入六年級的學習生活。我特別緊張,希望這個暑假很漫長,可短短兩個月一眨眼的功夫就過去了。可這兩個月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如,七月的一天下午我學會了做南瓜餅。媽媽叫我把南瓜煮好。媽媽又叫我買兩斤麵粉。我買了兩斤麵粉回來后,我就把煮熟的南瓜和麵粉攪拌在一起,攪拌好后再把鍋稍微傾斜一點。放在火上,在燒一鍋油,油燒熟后,把攪拌好的麵粉放在鍋里炸,炸熟后。放點白糖晾冷后一個南瓜餅就做好了。

  這就是我在暑假學到的東西。你們在暑假學到了什麽呢?能讓我分享一下嗎?如果你們有空,來我家品嘗一下我做的南瓜餅吧!

  金山一小六年級:謝旭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