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生活

  這個暑假中,在我的再三要求下,爸爸終於答應和我去鄉下釣龍蝦。


  吃過晚飯,太陽還沒有下山的時候,爸爸開着車夕陽的餘暉下向鄉下進發。過了大約20分鐘,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下車后,早就發現這裡很多人在釣龍蝦了。三兩個一夥,有的拿着釣竿,有的拎着水桶。我走近一看,我發現有個人已經釣了大約半桶龍蝦了。


  我趕緊讓爸爸準備好釣竿,我提起水桶就去池塘里釣龍蝦。我找個沒人的空地,把釣竿放入水中,等着龍蝦上鉤。這個池塘里的龍蝦還真多,我剛把釣鉤放下去,就有嘴饞的龍蝦來吃食了。我看見龍蝦上鉤,趕緊提起釣竿,只見一隻龍蝦被我拉起水面,正當我得意之時,龍蝦鬆開大鉗子,回落到水中。我可惜得嘆一口氣。一連幾次,龍蝦都上鉤了,可是就是釣不上來,我看旁邊的人每次龍蝦上鉤都能釣上岸,失望極了。

   爸爸看到了,就教導我說,你看,你太着急了,等龍蝦上鉤后,要慢慢提出水面,讓龍蝦失去警覺。如果提得太快,龍蝦就感到有危險而放開鉗子。我覺得爸爸的話非常有道理,於是按着爸爸說的去釣龍蝦。

   等龍蝦上鉤后,我慢慢地提起釣竿,龍蝦並沒有放開鉗子,隨着我的釣竿慢慢離開水面。釣竿提到了半空中,龍蝦還死死地鉗住不放呢。我趕緊把龍蝦捉上岸,放入水桶中。看到龍蝦在水桶中活蹦亂跳,我高興極了。


  後來,我每每都能得手,到天黑的時候,我已經釣了不少龍蝦呢。


原文地址:a/sinianjizuowen/2010/0807/24644.html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