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年的小學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年的小學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後一年的小學日記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陰 心情:~ 

 我不想讓別人打開我的日記,更不想將自己的日記讀給別人,所以每次老師檢查日記時,我便會想方設法找出接口,讓老師無法找到我的日記本。其實我並不是沒有留筆,只是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天地,有一個心的飛翔的空間,一個抒發情感的地方。 

 我不喜歡任何人翻讀我的日記,有時甚至自己。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多雲 心情:~ 

 我坐在屋檐上等待着第一顆星的出現:它一定是最亮的一顆。 

 這時的太陽已經漸漸變紅,降到了離地面兩三尺的地方,卻沒有一絲紅光照在我的臉頰上。他就像小孩子多一隻毛毛蟲一樣,在離地面一寸時,突然沒影兒的溜走了,只留下一絲光亮。 

 就在這時,月亮出現在已經發黑的天空上。它的到來趕走了最後一絲光亮,只留下了黑暗。天上的月亮,沒有照亮一絲周圍的事物,它沒有太陽的光亮,也沒有星星的繁多,更沒有地球的多變…… 

 天空中依然沒有星的身影,只有月亮懸挂在半空中。美麗的月亮,皎潔的月亮。只有月沒有星的夜空,怎麼能算得上完美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漸漸對星的出現絕望了。 

 當我正想從房檐上爬下來時,一陣風吹過,一陣並不大的風,也許就是因為這一陣風,吹散了一片雲,給星在空中留了一塊兒空間。 

 這顆星並不是最亮的,也許雲的背後還有更多更亮的星,只是沒有這顆星的幸運,沒有被天空選中,才失去了展現自我的機會…… 

 這時,又一陣風吹過,雲又一次被吹動,那幸運的星又消失了,不見了…… 

---------------------------------------------------------------- 

 字數有些少的說,但實在是沒有時間寫了,明天還要上學呢,少寫幾個字吧,不然明天起不來的,小琪實在太累了,深夜寫的呢,要頂小琪哦,連我的日記都被犧牲了呢!(某人必頂!)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年的小學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年的小學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