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上的活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活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喂!喂!啊!哎喲!”本班的活寶出現了,那就是周航傑,快看,他又在玩他那稀奇古怪的東西了,班長曾勸他別玩了,可是連大名鼎鼎的班長也那他沒辦法。“在他們男孩整天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真怪?”還有一次,我們在唱歌,有人卻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原來是周航傑在改唱歌詞呢!害得我連唱都唱不出來。你們呀!要有誰惹他,保證你“沒命”。

  假如你問我誰是咱班的“大胖”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杜瑋傑,他的力氣可真大,像一輛大坦克。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的確杜瑋傑是長的胖,但他 性格隨意臉上常常帶着“傻笑”,他唯一讓人討厭的是:講話聲音太大,大家都勸他講話聲音小一點兒,但他卻說:“我有沒社么秘密,全世界的人聽見也沒關係。”我跟你說哦,杜瑋傑上體育課的時候是最好玩的,每次賽跑,他總是倒數第一或第二。可是扔鉛球可是他的長相,只要他那麼輕輕地一推,就很遠了,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佩服的五體投地。

  “站住,別跑。”這聲音我可每天都聽見,他出自徐佳凱。有一 次,他和一個女同學追逐打鬧,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出了血,頭髮有點亂,有人問他疼嗎?他卻說:“頭可破,血可流,我的頭髮不可亂。”這什麼亂七八糟的話呀?還虧他想得出來。

  看了我的介紹之後,你該知道我們班的活寶是誰了吧!你想不想看到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呢?如果想得出得話,就到本班來吧!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活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