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活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活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小黃金鼠的外表有所不同,一隻黃金鼠比較小,小小的眼睛、細細的尾巴、短短的四肢、一身黃白相間的皮毛;而另一隻黃金鼠比較大,大大的眼睛、短短的尾巴、小小的四肢,皮毛也是黃白相間的,但還有一個顯眼的小黃點。兩隻黃金鼠都毛茸茸的,我給它們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大的叫“絨絨”,小的叫“球球”。兩隻黃金鼠一來我們家就很不“老實”,咬鐵籠,爬來爬去,“盪鞦韆”,“爬鐵欄”,就是不肯安靜下來,不過有時也會靜下來吃些菜葉、蘋果,媽媽說它們是不習慣環境,我將信將疑地點點頭。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還在後頭呢!爸爸媽媽要上班,我去奶奶家,因為沒人看管黃金鼠了,所以我們臨走時給它倆準備好了食物就出發了。可傍晚我們回家時,卻發現一隻黃金鼠不見了,同時媽媽在廚房裡發出了叫聲,原來在廚房裡的熱水瓶旁邊有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在動,居然是“球球”。爸爸抓起“球球”,放進了籠子里,再找來一個箱子,把籠子放進箱子里,這下,不會再發生這種類似的“意外”了。可爸爸還是細心地看了看籠子,除了“正門”外,沒有發現其他黃金鼠可以出去的地方,可正門是關着的呀,真是奇怪!這個調皮的“球球”是怎麼鑽出籠子爬到廚房間的呢?我心裡百思不得其解。不過,想想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我心裡由疑惑轉為了高興…… 

  你說,我們家的“絨絨”和“球球”是不是一對既有趣又調皮的活寶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活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