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個“活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個“活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久前我們又換了位子,這下倒好,換個位子居然換來了四個“活寶”。一號“活寶”姚凌龍活潑?可愛?有趣?對了!就是他!他就坐在我右邊。嘴巴整天發出一些怪叫,就像老母雞“嘎嘎嘎”亂叫似的,當然他是人。記得那次朱老師不在,班長在上面管理可還亂得很,這時姚凌龍嘴巴里突然發出一些怪聲“卟——”像放屁的聲音“咕嚕——咕嚕——”像肚子餓在叫的聲音,正在看書的我被他打攪了,就皺起眉。把書“啪”的扔在桌子上,非常的生氣,說道:“你幹什麼呀?怎麼這麼煩啊?”姚凌龍理也不理我,只是輕輕的“哼”了一聲,然後笑着繼續做,這會兒他做的更過分了。他兩手反背插腰,肚子挺得很大,他要幹什麼呀?有點兒像老母雞,他不會想學老母雞下蛋吧?這時他笑了笑,發出了“嘎——嘎——嘎——”哦!我的天哪!我的旁邊什麼時候來了一隻老母雞啊!算了算了,下面幾位要等急了,以後再說他吧。二號“活寶”傅文韜大家對它並不陌生,你們記起來了嗎?對了!就是他!就是那個唱我“大頭歌”的人。他有時候瘋瘋癲癲的,而有時候安靜得像個木頭。記得那次老師找他有事兒,他站在老師身旁,兩手直直的放在兩側,目光很不穩定,一會兒看這裡,一會兒看那裡,顯然很害怕,有點兒像老鼠見到貓,當然他沒有跑。可是他見到我又有點兒像瘋院里跑出來的的瘋子,興奮地不得了,原因我估計是那個“大頭”引起的吧。可是從那“大頭”出來之後,什麼亂七八糟的外號都跟着從他的嘴巴里跑了出來,“石中頭,石小頭……”三號“活寶”馮震東說起他,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先來說點兒讓人笑的吧。那次我在寫作業,突然聽到旁邊的馮震東在嘰里呱啦的自言自語,我扭頭一看,馮震東的兩隻手好像在空中耍太極,又好像是奧特曼的姿勢,我轉頭一想:“他在幹什麼呀?神志正不正常的呀?”我連忙問道:“喂!你沒事兒吧?要不要我送你去醫院啊?”他嚇了一跳,整個人似乎抖了一下,他連忙埋頭寫作業。我的天啊!馮震東啊,你還真得去醫院檢查檢查啦。四號“活寶”馮燁兒這個可是個女生,我多多少少總得給她點兒面子吧。可是也折騰的我“半死”。那次是背英語,“我來背!我來背!石穎穎!”嘿嘿!這裡看起來挺積極的,其實啊,她背起來就像擠牙膏,不是太慢就是背的前蹄不對馬腳。她清了清嗓子,開始背“whatareyuo……going……weekend?”我聽了差點笑出了聲,叫道:“錯!這樣你也連的通的啊?”她繼續背,跟好笑“whatdo………哦!不對!是whatareyouweekend?!”我咽了咽口水,說道:“拜託!是whatareyougoingtodothisweekend?!!”哎!下面的句子說都不用說,一定背不出。有了這四個“活寶”,我難道還會愁無聊嗎?

  浙江省紹興市店口鎮第二小學六年級:石穎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個“活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個“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