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一個活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一個活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一位“活寶”——王濤。你想知道我們為什麼叫他“活寶”嗎?那就聽我細細道來吧!

  要說起這位大“活寶”呀,那可有話說。將近五年的小生活中,“活寶”王濤帶給我們班太多的歡聲笑語了。

  你瞧,這不老師有急事,剛給我們布置完作業,後腳剛出門,“活寶”就邁着他那“鴨子步”,一搖一擺地走上講台:“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歡迎您收看今天的‘詩歌改改編’!”他這一番開場白,就把我們惹得哄堂大笑。“今天我們要改編的詩歌是《望廬山瀑布》!”他報完了詩名,自己便搖頭晃腦吟誦起來:“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流下三千尺,一摸口袋沒有錢。”同學們一個個被“活寶”笑得前俯後仰。這時,“嗒,嗒”的高跟鞋的聲音從窗外傳了進來。大事不好!老師來了!我們立馬止住了笑聲,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活寶”見大勢不妙,也趕緊“撤台”。可是,一切晚矣,就在“活寶”剛下“台”時,老師進來了。只見老師左手叉腰,右手指着“活寶”說:“王導演,你演的戲可真精彩,很受大家歡迎呀!為了表示對你的嘉獎,走,去我辦公室!”“活寶”剛才的得意樣早已無影無蹤了,此時變成了霜打的茄子——焉了。只好灰溜溜地被老師“請”進了辦公室。

  你再來聽一段。那天“活寶”和“霸王”馬寬發生了矛盾。這兩個人真是“冤家路窄”,“活寶”對“霸王”說:“君子動口不動手,我給你出一道題,你要答對了,你繼續當你的‘霸王’,答錯了,你就讓‘位’於我。”

  “霸王”聽了,想了想,答應了。

  “請聽題:一棵樹上,有四隻鳥,獵人打死了只,還剩幾隻?”

  “三隻!”“霸王”脫口而出。“恭喜你,答錯了!”

  “霸王”不解地問:“四減一是等於三呀,為什麼不對?”

  “其它三隻鳥早就被下飛了,哪兒還在樹上傻等着挨槍子兒啊?”

  這一番話讓“霸王”目瞪口呆,只得拱手相讓了。

  怎麼樣?算不算“活寶”呢?我們班的“活寶”有趣吧?如果你想享受快樂,就快快加入我們班吧,“活寶”會帶給你無窮的歡樂!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一個活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一個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