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人生的價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人生的價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庭對作為學生的我們很重要,對正在工作的他們很重要,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它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無論誰放棄了你,但家和親人卻是你永遠的歸宿。貧窮的家庭與富裕的家庭並不代表什麼,只能說物質上的貧與富。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人會因為家庭的背景而使心理上有一種差距,人際關係出現分層化,致使自己自卑,這是一種心態。我們的人生是自己走完的,而不是親人幫你打造出來的,聽說過這們一句話嗎?——世界本該如此,傾斜的只是我們的邏輯和思想,我們的心態很重要,別人並不排斥你,因為我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我們擁有同樣的資本,因為陽光所以自信,因為青春所以美麗。貧與富,只是物質上的層次,在精神上我們不能輸給別人,他們充裕的物質並不是他們的,所以我們所有的人都是在同一起跑線上。洪戰輝說:“只要精神不垮,我們就能面對所有的挫折”。我一直相信:“只要我活着,天空和雲彩就會跟我同在。”我們充滿自信的活着,每天迎接晨露的是我們,充滿希望,拼博后,實現理想。 

  成功的人生,要求我們要有健康積極樂觀的心態。人生的競爭中充滿智慧,而智慧的火花需要與挫折相撞而炫麗。一灣清泉曲折迴轉中激起心曠神怡的鳴響;一波巨瀾,潮湧潮落時方能疊出驚魂盪魄般的雄壯!小溪從不抱怨自身的弱小和河道的婉窄,巨瀾從不埋怨大海的不平靜,它們都能在那裡找到自己的位置,實現自己的價值,所以世界上才有了浪花和瀑布。 

  “人的美麗之處,不是怡人的外表,而是高尚”。外表並不是我們選擇的,也不是我們自己創造的,一個人猶如座宮殿,它是否華麗並不是外表決定的,而是內存的擺設和它存在的意義。我們應正視自己的存在,不要因為一些不是因素的因素而放棄前程似錦的人生,你不覺得這樣的交易太不划算了嗎?生活會將種子送給每一個人,而它能否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是我們的責任,種子能否發芽到結果,並不是因為你有富裕的家庭和你那美麗大方的外表。它需要你的辛勤勞動,用你的汗水將它灌溉,使你的秋天成為一個收穫的季節。 

  生活對你並不吝嗇,世界因為你而多了一處風景,多了一份貢獻……我們的價值只有我們自己才能實現。這個世界會因為我們的存在而盛滿鮮花,在這個世界,我們每個人都很棒!

您正在瀏覽: 談人生的價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人生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