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聲,想看看的就進來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想看看的就進來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人總會長大,長大了就會明白很多事情,當然也會整天凝視着鏡子看看自己的外貌。可是從鏡子里看到的自己卻並不理想,其它的眼睛,嘴巴都長得還好,唯獨自己的膚色讓我很煩惱——黑。 

  聽着偶像蔡依琳的歌曲——《看我七十二變》。一句“人不愛美天誅地滅”讓我大徹大悟。從小,人家就說我長得不好看,太黑了。可是我的黑也不如非洲吃人族般的黑呀,這麼說的話也太傷人心了。 

  四年級的時候,就有個非常難聽的外號——“黑豬”。是我以前的死同桌、臭男生幫我取的。我當然不甘心讓他欺負我,我反駁了他一句“死小白臉!”我黑是黑,可也不肥,幹嘛叫“豬”呀?我的幾個死黨:三琪姐妹、小英、小詩、小曼、小玲她們總為我抱不平,我也很慶幸我有這一幫好姐妹。那個臭男生呢?他難道會示弱呀?不也叫了一幫兄弟。我們針鋒相對。之後我們兩幫人整天吵來吵去,“刀光劍影”喋喋不休。 

  “黑豬黑豬,還真黑呀!”“黑又怎樣,黑才健康呀!”“去,健康,一個女孩子家黑就是不好!”“喬丹不黑嗎?羅納爾多不黑嗎?安吉麗娜不黑嗎?黑,黑也不用你管!”“哼,誰管你呀,一個女孩子,長得這麼黑,被人取笑罷!黑豬!”“小白臉!”“黑豬!”“小白臉!”……就這樣,我們每天吵呀吵。 

  長得黑也不是我自願的呀,還不是父母給的嗎?我讀了這麼多年的書,自然知道外表只是空虛的,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在我周圍發生的種種事情讓我不得不去在意我這外表。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呢?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為什麼要產生那種歧視的眼光呢?這麼對我也不公平呀,難道說,難道說長得黑也有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想看看的就進來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想看看的就進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