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捧泥土,一束陽光,我們迎來了春天。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冰消雪融得季節。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不像秋天那樣金黃,更不像冬天那樣無情;春天是個溫柔哦、可愛的小姑娘。 

  你瞧,春姑娘來到了河邊,她用那小嘴在冰上輕輕一吹,河中的冰馬上就融化了,小魚兒、小蝦們還在河中歡快地跳舞;你看,春姑娘邁着她那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樹林,小動物們看見春姑娘就高興地手舞足蹈的,連生活在水中的小魚兒們都竄來竄去;你望,春姑娘馬上來到了草坪和公園中,她讓小草勇敢的鑽出了地面,讓花兒伸伸懶腰為人們“工作”;看,春姑娘幹完這項“活動”又來到了小朋友身邊,她用柔和的陽光照在小朋友身上,讓小朋友們知道春天已經來臨了,可以脫下厚重的棉襖了。 

  過了不知幾天,我睡在床上是聽見外面有一陣淅淅瀝瀝的雨聲。我連忙穿好衣服,打開窗戶探頭一望——原來是下春雨了,這是2008年的第一場春雨,我高興極了!我本想跑到外面享受這溫柔、淅瀝的春雨,可是看見春雨打在小草身上,小草笑了;春雨又落在鮮花上,鮮花痛痛快快地喝了個夠,臉上還帶着滿足的神情;春雨又跑到禾苗身上,禾苗開心的笑了,嘴中好像在說:“這可真是一場及時雨呀!”看見萬物享受春雨是那麼快樂,我不忍心去破壞它們,去打斷它們。春雨停了,可我的心卻一直停留在享受春雨的那段時光。 

  當人們知道春天已經來臨了,個個都精神煥發。大人們挺胸抬頭地去上班了,小孩子們背着新書包,穿着新衣服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花兒為人們跳舞,小草為人們唱歌,溪水歡快地為人們伴奏,萬物為我們演奏了一首春天的歌曲。 

  小鳥們從南方趕回來了,它們匆匆忙忙,為的就是早點呼吸到新的一年得的清新空氣;為的就是想早點看見世間萬物復蘇得美麗景象;為的就是看見人們新的一年的新面貌。 

  讓我們手捧泥土,一起走進這鳥語花香、草長鶯飛的美麗春天。 

  指導老師:唐燕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