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陣龍捲風的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陣龍捲風的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駒過隙日光荏苒。大自然無時無刻的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啊,是大自然中的一陣龍捲風,在這深山之中已經待了幾百年了,整天無所事事。因為啊,人類大量種植了綠色植物,導致我的攻擊也只是徒勞無功。這不,在家歇着也是歇着,不如出去逛逛,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8月13日天氣:晴空萬里

  我來到了大自然的森林邊境。映入眼帘的事讓我驚喜萬分:幾個樵夫正拿着斧頭鋸子砍伐樹木,搬運到了工廠里加工成傢具賺錢呢!我心想:人類如果一直這樣砍伐下去,有朝一日,我必能衝破保護林,到人類世界兜一圈了。

  8月31日天氣:狂風大作

  又次滿懷好心情的來到這裡,聽不到了砍樹的嘈雜聲音,卻遠遠望見了一群“紅領巾”,我清楚的聽到了他們與伐樹者的交談,紅領巾說:“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重要標誌。為了地球的明天,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要好好地保護環境:我們要減少對樹木的砍伐,還要大量地種植樹木草地,減少白色垃圾的污染,讓天空更加湛藍,讓空氣更加清新……。還豎起了一個綠色牌子:“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母親,凈化綠色地球。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吧!9月7日天氣:暴風雨來臨人類在“紅領巾”帶領下,漸漸停止了一切伐木行為,辛勤地播下一顆顆充滿希望的綠色種子……我頓時沮喪萬分,以為我的攻略再次以失敗告終,正準備離開時,我從人類僵持的表情中、緩慢的行動中,感覺到了事情似乎並不是那麼簡單……9月19日天氣:陰轉晴這次,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一次又一次的來到了這裡,果然,不出我所料,在這些“紅領巾”走後,人們似乎又恢復了“本性”,又一次掄起斧頭,向一棵棵慘叫的樹木砍去……哈哈,早料到了,這些愚蠢的人類屢教不改……是我報仇雪恨的時候啦,我帶着朋友一起奔向光禿禿的森林,衝破樹木,向一個個眼神中充滿貪婪的人類給予他們應有的懲罰……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我一陣龍捲風的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陣龍捲風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