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林婧。提起我的興趣,有些同學可能會覺得我在嘩眾取寵,為什麼呢?因為我的興趣是寫作文呀。眾所周知寫作文對同學們來講,可是一件傷腦筋的事兒,為什麼我會把它當作是興趣呢?大家先不着急,聽我慢慢道來。

  五年前,我那望女成鳳的媽媽硬逼我學鋼琴,可是她違背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這一規則。雄心壯志的媽媽雖然堅持了四年,最後還是在我的頑強抵抗下投降了。嗚啦!我家的鋼琴終於“下崗”嘍。

  過兩年媽媽在我身上發現了“新大陸”??我喜歡看書。於是媽媽試着給我報了作文班,我便開始藉助字典讀作文,我的書,數起來也有七八十本。我如饑似渴地狂“啃”家裡所有的作文選,“啃”完家裡的,還會去“啃”書店的。並且養成每天必看《廈門日報》《廈門晚報》的習慣,報刊開闊了我的視野,我從中增長了許多課本里沒有的知識。其中《廈門日報》城市副刊的花季最讓我興奮,我看見許多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同學們,他們的“大作”屢屢見報,不由得令我羨慕萬分。於是我也試着“爬格子”,讓媽媽幫我投稿,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作文也被登上了城市副刊的花季啦,還收到了報社送來的“紅利”??稿費。握着靠自己勞動得來的第一筆錢,我高興得一晚也沒睡好。

  “城市副刊”鼓舞了我,“花季”鼓舞了我,從那以後,我更加喜歡寫作文,還因此參加了我們學校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的七色花文學社呢。我在創網上不斷地發表作文,其中四篇被評為精品文章。為了保住在創網上的位子,我心甘情願地把看電視和玩耍的時間都用來看書寫作,為的是爭取多出精華文章來確保我的“江湖地位”。

  前不久,我的另一篇作文又在日報上發表了。寫作文不僅給我帶來收入,帶來成就感,而且帶來快樂。你說,我能不喜歡寫作文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