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到底就能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就能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堅持到底就能成功 

  魏瑭一小 費思幸 603 

  有一年,小鎮上來了一個有名的樂隊,他們來這裡是為了招收一名新樂手。消息傳出后,小鎮上所有的小動物都來報名了,有威猛的老虎、聰明的猴子、金嗓子黃鸝……最後一個來報名的是有點遲鈍的小烏龜。 

  根據選拔規則,所有報名的選手都必須經過樂隊為期2周的統一培訓,培訓的內容很簡單、也很枯燥,三天過去了,老虎退出了,因為他覺得身為森林之王,必須聽從別人的指揮,太有損形象;又三天過去了,猴子也退出了,因為他覺得學的東西太簡單了,他都會;就這樣,由於各種原因,陸陸續續的退出了很多選手,最後一天,只剩下小烏龜一個了,所有一起培訓的選手紛紛嘲笑他,認為它很傻,大家這麼聰明都沒走到最後,他這些的努力肯定也是白費,因為沒有一個樂隊會選擇一個遲鈍的傻瓜來作為樂手。 

  結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樂隊選擇了小烏龜,樂隊主考官說:“一名優秀的樂手,不一定是最聰明的,不一定是嗓子最好的,但它必須是堅持不懈努力的。所以我們選擇了小烏龜,因為它具備了優秀樂手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就能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就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