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玉樹不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玉樹不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365天,彈指一揮間,玉樹地震已過去一年多了。這一年,是擦乾眼淚重築家園的一年;這一年,是眾志成城艱苦奮鬥的一年;這一年,我們看到了希望、奉獻、堅韌和無私!

  這時,我想到了玉樹地震時的感人情景:梅朵蘭澤,一個美麗的藏族小女孩,在青海玉樹藏族自治州紅旗小學讀5年級。喜歡跳舞的她學習優異,她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建築設計師,“再過幾年,我的家鄉會比以前更美麗,我長大后要在玉樹建最漂亮的房子,帶着我的爸爸媽媽環遊世界。”這是梅朵蘭澤的理想。我相信,有她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她的理想會變為現實的!

  一年了,當我們逐漸走出了地震后的陰影,卻看到了更多的陽光和生命的力量,為了傳遞愛心和援助,各省市紛紛伸出援手,一對一、多對一與災區開展重建,幫助恢復生產生活。社會一次次吹響了愛心的集結號。有愛就有希望,一年過後的今天,迎接災區人們的是充滿光明的未來!

  玉樹不哭,因為,有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的關心,有各方愛心人士的支持,玉樹會更加堅強,玉樹人民會把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生活會越過越好!

  玉樹不哭,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都是一家人,有大家的努力,再大的災難也嚇不倒我們中國人,中國人永遠會挺直胸膛,抵禦一切天災人禍的。

  青海長青、玉樹不倒!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玉樹不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玉樹不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