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爺年近70歲,但是身體依然很硬朗,可以說是“鶴髮童顏”。

  姥爺就像《封神榜》裡面的雲中子,雖然脾氣不是很好,但是對我說的話都是“金玉良言”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離電視特別近,姥爺看見了就很嚴厲的說:別離那麼近看電視,到時候長大了眼睛都毀了。

  我聽了趕緊往後,姥爺走了以後,我心裡暗想:唉,事真多,我真不信眼睛會毀了,結果又回到原位看。

  果然,在我1年級的時候眼睛的視力就下降了,我後悔當初沒聽姥爺的話。但是已經追悔莫及了,姥爺就是這樣一個人,為別人好的話不會溫柔的說,嚴厲的語氣讓別人聽着不舒服,但是其實他是為別人着想。

  姥爺在我心裡是最有學問的人,在姥爺的那個年代可以上學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但是在姥爺家裡有很多孩子,姥爺又是長子所以在初中的時候就畢業參加工作了。但是姥爺依然“勤學苦練“自學了三角函數。在我小時候,我學過的古詩和三字經還有歷史古詩,成語,數學都是姥爺教的。

  姥爺的身體很好,生活也很有規律,每天早上7點起床,去天壇公園鍛煉身體,晚上9點多睡覺,我要向姥爺學習這種有規律的健康生活

  這就是我的姥爺,再此祝姥爺,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北京崇文區北京市一師附小六年級:銘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