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信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信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雖然看着如此美景,但我卻高興不起來,發出一聲哀嘆。接着,我腦海里接二連三地浮現出了與親人在一起的畫面:媽媽把三歲的我,抱在懷裡,講述着她們小時候的遊戲樂趣,每每說到高潮時,我總是被逗得“咯咯”直笑;爸爸和我打仗,一旦我輸了,總是嘟起櫻桃小嘴,嘴了還直“哼哼”,每到這時,爸爸總是讓着我:“大王饒命啊,小的再也不敢了!”雖然每次都是這樣的把戲,但我總能中招,露出人見人愛的小酒窩;外婆教我剪窗花,可我卻不屑一顧,以為小菜一碟,可當我實踐起來時才知道,這也需要下苦功夫呢!所以我索性放下剪刀,不學了,但看着外婆手裡美麗的窗花,我是既羨慕又嫉妒,於是便又認真地學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這問學問學到手了……這些故事如浪花般不斷湧現在我眼前。 

  春天裡盛開的一朵花,夏日炙熱的太陽,秋天裡豐收的果實,冬天裡飄落的一朵雪花,我們把它們視為大自然應當賜予我們的禮物,從不覺得寶貴也不珍惜。就像親人無私給予我的愛一樣,我把它視為理所應當。現在,我身處異鄉,才感覺到那份理所應當的愛如此珍貴。 

  到了晚上,我坐在石凳上,思念之情有湧上心頭,望着那輪新月,顯得如此幽靜,如剛出浴披上輕紗的美人,“猶抱琵琶半遮面”。一會兒藏在雲里與你捉迷藏,一會兒又小露半臉,一會兒又調皮地隨着雲兒飄動……可這一切美景似乎與我無關,我也沒有興緻去細細觀賞,因為我的心還牽挂着另一座城市的另一群人。 

  在另一座城市,也許我的親人正看着你,想着我,月兒啊,你能扮演一次幸福信使嗎?替我捎去一份對遠方親人的問候與對家鄉的思念嗎?我將承載着他們對我無私的愛飛地更高,更遠……江南的春天很美,但我家鄉的春天更美!

您正在瀏覽: 幸福信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信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