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日記(有朋友真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日記(有朋友真好)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魔幻世紀7月1日星期三 

  晴

  今天我一早起來,母親和父親就帶我去了祭壇。 

  我驚訝的發現祭壇下人山人海,我就悄悄問母親,“母親為什麼今天來了這麼多人?”母親抽噎了一下含着淚說:“一會兒你就知道了。”對母親這話我感到奇怪可是現在又沒有辦法知道事情的真相,算了一會兒聽父親說吧。 

  “大家靜一靜!”父親站在祭壇上說“現在開始向鳳凰山的仙女伊琳祈禱,讓仙女伊琳告訴我們的公主該用什麼打敗怪物們?”說完人們都閉上雙眼仙女祈禱。我並沒有祈禱,因為知道現在我還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忽然坐落在北方的鳳凰山傳來一陣陣鳥鳴聲,只見一個極其美麗的仙女坐在大鳥上,我被這奇景看呆了,不知不覺的的仙女輕盈的跳下鳥背,向我走來溫和的對我說“孩子你知道嗎,你的出生使世界的主宰命你為拯救真箇魔幻世界的人,所以你必須接受這個艱巨的使命。”“什麼使命呀?”我天真的問道。 

  “你知道嗎原來魔幻世紀是最美麗的地方,而你的家園琥珀城是整個魔幻世界最為驕傲的了,所以一些怪物起了邪心想要佔領魔幻世紀……”聽完仙女講的話我說:“雖然起想要打敗怪物的念頭但是我身材弱小,憑自己的力量根本無法打敗怪物呀!”仙女又說:“孩子你擁有金木 、水 、火 、土五種力量潛質,現在由我幫你把它們激發出來吧!”說罷仙女開始激發我的潛力。 

  半個小時 、一個小時兩 、個小時……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我的潛力被激發出來了。 

  “孩子你的魔法你還需要在路上練習因為你現在已經沒時間了,怪物們馬上就要來殺害你了,由於他們知道了預言現在他們肯定火速趕往這裡。”仙女吹響了一陣陣哨聲,應聲飛來了一隻雪鳳凰“孩子它以後就是你的靈獸的,好好激發它的潛力吧,記住你要一直向北走因為郁百合生長北極,好了你快走吧!”“我對雪鳳凰說:“你就叫蒂娜吧!” 

  說罷我含着淚走出了魔幻世界,離開了哺育了我十六年的家園。 

  直到現在我的心還不能平靜下來因為我正為離開家園,離開父母而傷心。 

  “旺旺。”咦!這裡怎麼會有狗聲,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隻雪白的小狗。小狗一見我便向我跑來,“唉,它是一隻流浪狗呀,算了現在我又不在王宮就收養它吧!小狗狗你就叫幽幽吧。”就這樣我帶着它上路了。 

  我和幽幽、蒂娜走呀走終於來到了鳳凰山。 

  “來抓我呀妹妹。”“哥哥你跑的太快了等等我。”“妹妹你看有個女孩和一隻小狗還有一隻我們鳳凰山的靈獸。”“咦,對呀!我看她不像是壞人我們問問她為什麼來鳳凰山吧!” 

  “你好,朋友你叫什麼來這裡幹什麼?”男孩說道。 

  “我叫郁,是琥珀城的公主,為了救我的國家我踏上了一條拯救國家的路。” 

  “原來是這樣呀,我是這座山的仙女伊琳與山林之神多南的兒子我叫帕瓦斯,她是我妹妹伊諾。”“你好,我們做朋友吧!” 

  “恩,可是我還要冒險不能和你們在一起。” 

  “沒事,我和妹妹各自帶上自己的靈獸,我們一起打敗怪物吧!” 

  “可是你們的媽媽還不知道呢!” 

  “我們的媽媽去你們的國度三天了,現在還沒有回來。” 

  “啊,那肯定是媽媽被怪獸抓走了,我一定要打敗怪獸,對吧妹妹。” 

  “恩,我們一起冒險吧!哥哥我們去找靈獸,郁姐姐你在這裡等我們。” 

  “好,你們快去吧。”

您正在瀏覽: 公主日記(有朋友真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日記(有朋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