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滋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知道,食物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每一天也能有多種滋味嗎?有的!生活中的每一天,載着我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每時每刻都讓我沉浸在體驗生活的滋味中:

  酸

  每天,肩上總有沉重的擔子--作業。真想世界能倒換角色,把我變成老師,老師變成學生。這樣一來,老師可以知道,每天的作業,都會使自己的壓力十分巨大;我們也可以感受老師每天的辛酸,那該多好!

  甜

  到了星期日,你可別說我是一個小懶蟲哦!我可以實現我人生的三大樂之一--睡懶覺了!這天,我可以把我一星期的損失都補充回來,哇,真舒服!

  苦

  每天的作業一多,我的睡眠時間就不充足了,真擔心每天起床后,會看見一隻大熊貓--黑黑的眼圈,我可不想變成國寶,這太嚇人了!

  辣

  我寫作業的失火總是粗心大意,不是這個錯,就是那個錯。當然,是少不了一頓挨罵了。可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不把這些話放在心裡,這不,又錯了!

  喜

  嘻嘻!哈哈!媽媽去買菜了,我可以多睡一會兒啦!我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喜悅,馬上閉上眼睛,蒙頭大睡。“呼嚕!呼嚕!‘‘這聲音聽起來挺象豬仔仔在叫呢!

  怒

  睡夠了,糟糕,時鐘指向7:10。我馬上起床穿衣服,做事都手忙腳亂的,可真怕遲到了!

  哀

  終於放學了,我飛奔回家,真想休息一下!“媽媽,我回來了!‘‘我大聲喊,然後迅速溜會房間。“快點寫作業‘‘媽媽說。唉,我失望極了,不能休息一下再寫作業嗎?媽咪,您可真夠狠呀!望女成鳳,也不能這樣呀!

  樂

  還好,我的房間可是“百寶箱‘‘呀--藏了許多零食!此種快樂,讓我把不愉快都拋到九宵雲外了!

  因為如此,我每天的生活總是多姿多彩,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