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發怒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發怒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發怒了 

  當我們安安靜靜地坐在學校讀書時,你們有沒有想過,現在的地球被人類破壞到怎麼樣的程度呢?現在,人類不斷地砍伐樹木、打獵、污染環境……使生物鏈受到了嚴重的破壞。現在有許多動物滅種了,如五十年前曾是全世界數量最多的鳥—旅行鴿……地球媽媽現在怎麼也忍不住怒氣了。 

  今年是2008年,這一年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年,由於地球被人們破壞,人類為得取石油,不斷在地下挖掘,使地球的結構變化了;人類為了建築、製造東西……而去砍伐樹木,使樹木變少;人類為了生存,不斷地捕捉動物吃;人類為減少金錢流失,就把未經處理的污水直接排入河裡,使水資源污染。大地上的綠洲已經漸漸消失了。地球媽媽再也不能忍受自己的痛苦了,他決心要給可惡的人類一個最嚴厲的懲罰。今年,先是我國的雪災,再是緬甸的風災,然後到我國四川的8級大地震,再到日本的7.2級的大地震,最後到現在的洪災。我們無法想象以後地球媽媽會再怎麼樣來懲罰我們人類。 

  人類們,快點兒醒醒吧!讓我們一起心連心,一起來保護地球。現在大自然已經給了我們這麼多血的教訓,你們還沒有覺悟嗎?如果我們再這麼破壞地球,連神仙也無法想象到我們以後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痛苦。曾有專家預測,200年後,我們的地球就會爆炸;100年後,全世界的主宰就不再是我們人類,而是老鼠;90年後,地球所有的海洋都升高63米,給地球帶來毀滅性的災害;80年後,香港就變成一片汪洋大海。 

  我們希望!我們期盼!我們的後代子孫能過上美好的生活!能看到一片天空—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發怒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發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