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六年同窗【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六年同窗【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六年同窗【上】 標籤:六年的回憶作文 同窗作文 同窗情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

六年時光轉瞬即逝,陪我走過六年時光道路的好朋友們,我永遠也不會忘了他們。

  

  紅色(火熱,熱情) 

  李雪,好姐們,畢業了也沒聽見你的消息,你是從四年級時轉過來的,我剛看見你是就有一種親切感,因為一次落選,我和你成了好姐妹——六年級時競選三好學生,我落選了,本來人緣就不好的我只得了9票,當時我就哭了,可是每一個人關心我,李雪,你輕輕拍拍我的肩膀:“沒關係,還有下次啊!不要灰心!你會比他們做得更好的!”我這才抬頭,含着淚,看着你。從那以後,我開始努力學習,學習上有不懂的就儘管問,課下別人都去玩了,我在那裡一遍一遍的做題,複習。六年級下學期時,我的成績明顯的進步了,身邊多了不少的朋友,這次,競選三好學生,我以28票被老師選中,我高興極了,你在那裡和我一起慶祝…。 

  藍色(神秘,捉摸不透) 

  邢靜雅,好姐姐,考上匯才了,你很高興吧?一百九十九分呀,這是多少人羨慕的分數!在小學時你沒少幫我,你是我們的數學組長,在判作業時總是仔細的給我判,找出錯誤后在後面標上原因,並告訴我下次遇到這種題型該怎麼辦,我總是耐心的聽着,有時你還會陪我一起做題,果然,一段時間后,我的數學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連老師都覺得奇怪呢!在課堂上,你關心別人,課下…“我請你,下次判卷子給我手下留情一點。”“不可以,分數就是分數。”“就一次,好嗎?”“一次也不行。”“算你狠。”“……”你呀,就是讓人捉摸不透,不管怎麼樣,你還是我的“組長小姐姐~” 

  橙色(活潑,開朗) 

  沛沛,你是我在網上認識的好朋友,也是我煩惱是傾訴的知己,呵呵,怎麼說呢,和你聊天時總有一種親切感,彷彿你是一個體貼的大哥哥(你本來就比我大一歲……)你我的命運彷彿是一樣的,我倒霉時,你也跟着倒霉,我開心時,你也跟着高興 ……六年級快考試那一陣,我幾乎是每天都挺着急的,但是,不論我怎麼努力,似乎都沒有結果,不論怎麼做題,媽媽怎麼教訓,老師多次叫家長……這一切似乎都和我沒關係,我心中也默默流淚,上線時,我總是沒完沒了的和你說個半天,你不但不耐煩,還耐心的勸我,這似乎對我那鬱悶心情有些化解的作用,學習上我不在自暴自棄,我開始慢慢彌補我以前沒有跟上的地方,不懂的問同學,課下問老師,最後成績不錯,考上了中學,我可高興了,你也挺開心的。(法院下來消息了,因為你太關心我,所以、判你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不準提起上訴……) 

  好朋友們,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們!你們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我愛你們!哈哈……

您正在瀏覽: 回憶、六年同窗【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六年同窗【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