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海潮 標籤:海潮作文

海潮 

  退潮了。海水嘩嘩地向著大海的腹地抽縮,其聲勢猶如悶雷滾動,低沉雄渾。 

  漸漸地,露出一大片濕漉漉的沙灘。 

  稍頃,海邊只留下了一灣灣的水窪,像一面面巨大的鏡子把藍天、白雲映在裡邊了。 

  天空中,不知哪裡忽然飛出一群海鷗,上下翻飛。它們這樣忙碌,究竟是在做什麼?啊,原來它們是趁退潮在捕食海蛤。 

  海蛤藏在淺沙里,不管你是用手摸,還是用腳踩,總不會徒勞無功的。 

  寄居蟹頂着甲殼,把兩隻閃亮的黑眼珠使勁挺出來,虛張聲勢地舉着一雙鉗子,隨時準備應付各種不測。 

  海螺則安分守己,紅撲撲的螺肉平鋪在沙面上,一張一弛,做着些許的蠕動。也數他的生命最為不好,每每成為拾蛤者的意外收穫。 

  按潮汐規律,每隔兩小時就該漲潮了。漲潮比退潮更為壯觀。海面像一下子長高了許多,海水滿盈盈的。激越的大潮發出嚇人的吼聲,以雷霆萬鈞之勢向前撞擊。遠遠望去,海邊的大樓彷彿漂浮在煙波浩淼之中

您正在瀏覽: 海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