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一支小小的鉛筆,是所有文具中最普通的一種,因為,我長得太一般了,圓圓的身材,細細的,除了尾巴上包着一塊小小的橡皮,別的什麼都沒有了。不過,幸好我有一身漂亮的外衣,紅紅綠綠的還是顯得非常美麗。

  儘管我很普通,但是我的作用可不一般哦!自打小朋友們從上幼兒園開始,就和我解下了不解之緣。他們寫的第一個字,算的第一個數,畫的第一幅畫,可都離不開我。其實,不光幼兒園的小朋友離不開我。中學。大學的大哥哥。大姐姐還有設計院里的叔叔阿姨甚至爺爺奶奶都離不開我,雖然我的作用如此之大,大家也很喜歡我,但是有很多事讓我想也想不明白,大家在使用我的過程中,時不時用鉛筆刨。小刀來削我,你弄得我本來的苗條身體一天比一天短,這我都不說了。可是有不少的小朋友,他們卻不怎麼愛惜我,經常拿我敲打,在課堂上讓我從課桌上滾到地上,有些調皮搗蛋的小朋友還故意把我折斷或沒用完就把我扔進垃圾桶。

  小朋友們,既然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請好好珍惜我吧,沒有我,你怎麼學習?怎麼算數?怎麼畫畫呢?誰然我的生命很短暫,但我願意和你們的朋友;不是有一首兒歌唱:鉛筆鉛筆真美麗,又勤勞呀又乾淨,幫助主人增知識,學習全部都靠你。

  石井中心小學六年一班 許琳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鉛筆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