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人心弦的舞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人心弦的舞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遠處有一位女孩,她叫希可,她正在仔細地化着妝,希可是位美麗的藏族女孩,她兩頰紅彤彤的,眉毛與嘴巴都笑成了月牙兒,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水汪汪的,額前的頭髮都梳到後面去,露出光滑的額頭。

  希可渾身散發著一股天然的氣質,她身穿一件紫色藏族長裙,裙子上有各式各樣的精美花紋,手上戴着一對翡翠玉環,胸前配有一圈紫寶石項鏈,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頭上點綴着閃亮耀眼的珍珠,一顆一顆一直垂到脖子下面。奇怪的是她的手上拿着五個碗似乎要放在頭上。

  希可的右側是一個又大又寬的舞台,舞台有一米高,上面鋪着綉有百花的紅毯,紅毯上還散落着一些花朵。舞台是在村子的中心,此時舞台已被圍了個裡三層外三層了,許多人都迫不及待地等着演出開始。一旁的柳樹也擺動着碧綠的枝條,好學在說:“快點開始,快點開始!”。

  突然,一朵朵花瓣撒了下來,在空中飛舞,伴隨着陣陣芳香,希可踮起來,轉着圈靈巧地跳上了舞台,台下氣氛立即活躍起來,希可在台上連轉了五個圈,每轉一個圈就在頭上放一個碗,台下立即歡呼起來。希可頂着碗不覺得絲毫吃力,她隨着音樂,靈巧地轉動手腕,身體來回扭動,一會是S型,一會又是C型,頭也左右不停搖擺。擺裙在飛揚,希可臉上是燦爛迷人的笑容,她的兩個小酒窩是那麼可愛,身上頭上的銀器不停地碰撞在一起,發出清脆的響聲,可頭上的碗依然是穩穩的。希可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舞蝶,可愛快樂;像一朵怒放正盛的牡丹,俏麗高貴;像一位襟飛帶揚的仙女,美嬈無比。

  很快,十五分鐘就過去了,希可的舞蹈結束了,她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走下了台。希可成功了,可在這閃耀的背後是無比艱辛。希可原本膽小也不會跳舞,碗放在頭上十秒不到就滑落摔了,但舞蹈是她堅定不移的理想,耀眼的舞台是她夢寐以求的地方。她硬是堅持下來了,把學習以外的所有時間和精力都用在了跳舞上,睡的比誰都晚,起的比誰都早,天天刻苦練習,努力鑽研,不放過任何一個細微之處,不管颳風下雨,她從來都沒有間斷過。疼痛、勞累和辛苦她都挺過去了,用了幾年時間才得以登台演出。

  希可開心地笑了,她的舞優美靈巧,動人心弦啊!

  江蘇常州金壇市金壇金城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周悅妮

您正在瀏覽: 動人心弦的舞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人心弦的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