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人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人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什麼?感動是一個你我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字眼。我曾被感動深深觸及心房。

  一次節目表演,我同桌彤彤被選上了,而我,卻落選了。我怨、我恨,彤彤比我好不到哪去!為什麼偏偏她行我不行?為此我一整天都沒有理她。在吃午飯的時候,她討好般的向我走來。我卻和別的同學談笑風生。他把一塊雞腿肉夾給了我,要是在平時,我早就狼吞虎咽起來了,可今天,我借口推脫要減肥,將雞肉給了另一個同學。看着他那悲傷的樣子我心裡一點也不快樂。

  下午放學,彤彤和我一起走回了家。在路上我問她:“你怎麼不去排練?”她看着我,說:“我不練了,我要和你同進退!走!”我心裡一陣溫暖,從此我認定了她,她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感動是說不出的,卻可以感受得到。

  福建龍岩永定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丿貪狼灬濤少丨

您正在瀏覽: 感動人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