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四川災區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北京市宣武區半步橋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小學生!當我從電視中得知在5月12日下午14: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的空前絕後的大地震時,我的心都要與你們的房屋一起被這次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震碎了!有多少同齡人都被這次災難奪去了青春,永遠地閉上了雙眼!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們萬分悲痛! 

  記得有一天,我從電視中看到了一幕動人的場面。在地震發生時,一名正在上課的男教師用自己的雙臂護着四位沒來的及逃出去的孩子,躲在教室的一處牆角下。當救護人員發現他們的時候,那名男教師已經犧牲了,而在他雙臂下的那四名孩子,卻還活着!那位老師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了一首《無私的奉獻》!當我看到這條消息的時候,那晶瑩的淚水早以在我的臉上留下了痕迹。如果那位叔叔在天有靈的話,我想對那位叔叔說一聲:“叔叔,我為你自豪,你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 

  災區的同學們請你們放心!全世界的人民已經向你們捐財捐物,決心與你們共患難,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你們一定要記住:你們不是一個人,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你們可能在不幸中失去了自己的小家庭,但你們還擁有着一個大家庭!我知道你們的心情很悲痛,但你們也要從悲痛中站起來!就像溫家寶爺爺說的:“昂起倔強的頭, 

  挺起不屈的脊樑, 

  向前,向著未來, 

  堅強地活下去! 

  祝:身體健康,天天快樂,重返校園! 

  此

  致 

  敬

  禮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