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堅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堅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讓人變得勇往直前;堅持讓人懂得了勇敢的意義; 堅持讓人明白了如何成功; 堅持讓人所向無敵……正是那一件事,讓我,懂得了堅持! 

  去年暑假,我們隨着旅行團一起去泰山。到了泰山,來到山腳下時,我畏懼了。但為了要面子我還是跟着團,一步一步往上爬。剛到1/3的路程時,我便累了。一邊爬一邊埋怨:“泰山怎麼這麼高,這麼高怎麼爬呀?這麼高,應該坐纜車才對嘛!”我不停地埋怨着。爸爸聽了我的埋怨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兒子,你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在堅持着往上爬,你應該向他們學習才對!要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聽了爸爸的話,反駁道:“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的體力多好,我那麼小,體力怎麼能跟他們比!”爸爸說:“你要是男子漢,就應該堅持爬上頂峰!”“不,誰說男子漢就一定要爬上山的頂峰!我不往上爬,依然是男子漢!”我大聲反駁道。爸爸看我不肯往上爬了,只好帶我去坐纜車。 

  到了纜車售票處,我看到一個小孩在哭,原以為是他爸或他媽不讓他坐纜車,就沒有注意他。“不嗎,我就要爬山!”我的千萬思緒都被這一聲稚嫩的童聲勾了過去。我一看,原來是那個小男孩說的。頓時,我的心靈為之一震。這個小男孩十分想爬山,從而鍛煉自己的身體。而我卻恰恰相反,逃避爬山,從而丟失了一次鍛煉身體的好機會,我慚愧不已。我紅着臉低下了頭,跑到正在排隊買票的爸爸跟前說:“爸爸,我們爬山吧。”爸爸聽了先一驚,接著說:“好呀!”我和爸爸堅持着爬上了山頂。當我站在頂峰向下俯視時,那無限的美景讓我讚不絕口,同時也從心裡感慨:“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呀!” 

  通過這次的爬山,我懂得了堅持。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就像爬山一樣,有時距成功只有一步之遙了,只要堅持一下就成功了。有時困難也是一種鍛煉。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在人生的道路上,只要懂得堅持,那麼勝利就屬於我們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堅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