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有時不存在------致浪漫恆星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有時不存在------致浪漫恆星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時不存在------致浪漫恆星 標籤:不存在作文 為時不晚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浪漫作文

離開

  當我看到了浪漫恆星的離開信時,我似乎又看見了一個過去的自己,以前的我也是這樣想的:“嗯,我要離開了,以前交過的朋友都不挽留我,只有菜包子妹妹一直在關心我。”發覺許多事情都和我想象的不同,一點都不同,比如我的離開為什麼沒有人會關心呢?想了整整一個暑假才恍然大悟:別人不知道。你說離開的時候,大家都在幹什麼,你不知道,也許人家根本沒有上小荷,沒有上網,可是你知道嗎?自己以為失去了友誼,值得嗎?自己在一旁哭泣,有用嗎?當初我也天真地認為,只要離開小荷就不會再想念那些所謂的虛偽的友誼了,但我做不到,因為每當我寫作文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小荷。每當媽媽叫我把作文投稿到報紙里去,我就很氣惱,文字的用途不是這些,是為了抒發自己的感情,不是為了金錢,雖然看到自己掙來的錢心裡很高興,但是,但是文字不僅僅是這些,它代表了我的一切,所以老師指責我的作文沒有什麼排比句,比喻句來修飾的時候,我不知怎的就和老師頂上幾句,不知不覺間,小荷已經感染了我,已經在我的心中種下了根。昨天,我上了小荷,發現小荷的一切都變了,一群群新會員代替了我們這些老會員,回想自己剛進小荷的時候,也是小荷的一名微不足道的新手,接觸到那些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是我這一輩子最開心的事情,不為什麼,只因“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如今,我的人生不僅得到一個知己,是許許多多的知己,大家一起談談心,一起說說事,有或者一起玩玩鬧鬧,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離開不但是一個永遠,一個解脫,也是一個期限。經過幾次的離離合合,覺得自己也太笨了,離開幹嘛?又不是有人欺負你,大家都十分喜歡你呢?可是大家要說出來啊,有時,一種東西你想說的時候不開口,那將永遠失去了機會。一段友誼,有時真的像愛情一樣,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浪漫恆星,記住了,不要錯過你這個大好機會,因為,愛,有時不存在…… 

  期限 

  可以說,我離開是遲早的事,擔不是過去,不是現在,因為我還在遲疑着,一邊:友誼,一邊:寄託。友誼篇:不記得是哪次說離開了,郵箱里全都是包子(菜包子)的信,感嘆:想不到相隔兩地的兩個從不相見的女孩的友誼竟然可以這麼深,這麼厚。想不到竟然是這個只聊過一兩次的朋友來安慰我,關心我,於是我開始對小荷又有了一絲的眷戀,暑假那陣子,我們似乎天天都在通信,聊心事,聊天南,聊地北,是多麼的快樂,所以,我,寒霜,那個曾經揚言說一定會離開小荷的女孩又重新回到了小荷這個大家庭,望着小荷一張張熟悉的臉龐,忽然覺得真的置身於一個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家庭,心裡很開心,很興奮。菜包子妹妹,你知道嗎?有時候我在作文里對你的描寫的確是一筆帶過,但是你知道這裡面包含了多少我對你的感謝,家庭篇:在一次吃飯中,一向不怎麼說話的爸爸跟我說:“女兒,你都從一個不會說話的BB變成一個即將小學畢業的孩子了,要努力讀書啊,不要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啊,家裡的希望對寄托在你的身上了。”我心裡很沉重,上到中學就要進入另一個階段了。剛才,遠在北京的爸爸打電話回來說;“你們那邊冷嗎?要多添衣服,不用記掛着爸爸,好好讀書,要多幫你媽媽做家務,不要讓她太勞累,好了,在家不用擔心爸爸,記掛爸爸啦!”聽着爸爸的話,眼淚便流了下來,我知道,爸爸也一定想哭才急急忙忙地掛電話吧,為什麼?因為爸爸的話說到後段便有點哽咽了,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父女情深吧!發覺如果我要真正努力讀書,那麼就必須在友誼和寄託之間二選一,煩惱了一陣,答案也彷彿在已在我的身邊徘徊了。是的,我選擇了寄託,它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但我並沒有放棄友誼,離開小荷是一件肯定的事情,原因很簡單,學習,事業,當你25、6歲的時候,你總要工作了,雖說也可以上小荷,可,逗留的時間不會像現在一樣吧,半小時?一小時?即使你可以天天泡在小荷里,那你一定是沒有工作,對於我們這些小荷的朋友,可能的機會大概只有0.1。浪漫恆星,你的離開是正確的,但現在不是時候,如果你現在離開,那麼將來,你會後悔地說:“為什麼我當初會離開小荷?”當然,我的話不一定能讓你回心轉意,但你要記住我2句話:“有時候你離開,你的朋友不大張旗鼓地寫作文在挽留你,並不是她們不理睬你,而是,她們不知如何向你表達自己的情誼。”“還有,願我們的友誼能永遠活在你的心底里!!”

您正在瀏覽: 愛,有時不存在------致浪漫恆星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有時不存在------致浪漫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