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女孩,但對人生有着與眾不同的看法。下面就來談談我的人生觀吧!

   我常常覺得人生是一唱戲,戲唱完了也就散了,很無聊。有時又覺得人生是做遊戲,是那樣的快樂、有趣,更重要的是有意義。

   我常常會一個人坐在書房裡,望着窗外的藍天,然後就會想:為什麼會有人,有動物,有宇宙,有地球?要是什麼都沒有那該多好啊!這樣就不會去為了人生而傷腦筋了。畢竟人生會遇到許多的挫折,許多的煩惱,許多的悲傷;然而又會遇到許多的快樂,許多的奇迹……唉,真複雜!

   我常常會擔心別人的學習超過我,把我想要的東西搶去(當然,不是你所得的東西,自然也就不會是你的了,不應該去強求)。但我總是會有奮發圖強的精神,想着去超過別人,然後自信的對自己說:“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什麼也難不倒你!”

   嘿嘿,這就是我的人生觀,奇怪吧?說真的,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不過,我依然會對人生充滿着自信,我依然會笑看人生。

   註:我沒有想不開的意思,只是對人生的一個看法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