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實現人生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實現人生價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6月16日,我來到了“超越夢想”小升初公益講座現場。在講座上,小升初銜接教育高級講師曾思海老師給我們講了這樣一句話:“沒有笨人,只有懶人。”對於這句話的理解我很受啟發。它告訴了我們,世界上並沒有笨人,在別人看來的“笨”,其實是自己平時的懶惰,不願辛勤付出,不努力學習造成的。只要我們肯學習、肯努力、肯下功夫、肯用功,我們每個人都是天才。

  曾思海老師還給我們播放了幾個畫面。他告訴我們,一個人只有不懈的努力,只要有夢想,他就會超越自己。從曾思海老師的講解中,我深刻體會到,只有不怕苦,勇於拼搏,便會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一個人要有夢,更要敢於追夢。

  曾思海老師還說,一個人的成功並不是你看到他做了什麼,而是在你看不到他的時候,他做了什麼。或許你在睡覺時,他正在複習,或許你在看電視時,他在做題。這告訴我,一個人要成功必須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通過這次講座,我還體會到,一個人學習不但要努力,還要講究學習方法,比如學習英語,還要運用一些特殊的方法提高記憶力。

  從小學到初中是一道坎,在我升入中學后,我一定記着曾老師的教學經驗,努力學習,奮發拼搏,講究方法,靈活運用,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為社會多做貢獻。

  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努力實現人生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實現人生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