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島的遊戲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的遊戲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因為太愛冒險島這款遊戲了,所以,我不知不覺地把現在的生活與遊戲生活聯繫在了一起……

  星期天的早上,我打開窗戶,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大聲喊:“又是個打怪的好日子。”喊完,就去吃早餐了。今天的早餐是雞蛋和綠豆粥,我不滿地說:“啊,吃雞蛋才恢復50HP,至少應該吃烤鰻魚啊,還有,這個綠豆粥只有雪域才用得着,沒用沒用,不吃了!”就出去打球了。

  我和同學打球時,我問他:“你的衣服是什麼?”他不解地回答:“你問這幹嘛?我穿的是無袖襯衫和藍牛仔褲。”“切”我輕蔑地說,“那是0級的衣服,看看我這件黑神仙,智力7運氣3的,還成了6張10%的全身防禦卷,厲害吧!”“你沒發高燒吧?”他有點擔心地問,我暈死。

  我來到寵物市場,看見有好多可愛的寵物,一個老闆娘問我:“小弟弟要買寵物嗎?我這裡有黑色小貓和褐色小貓,要不你看看白色兔子和粉色兔子?”我驕傲地說:“我才不稀罕呢,我的雪犬,39級,就你這種東西,能比得上嗎?我給它上了7張寵卷,怎麼樣?”老闆娘不解地看着我,說:“你在說什麼?你如果不是來買寵物的就別來妨礙我做生意,神經。”我再暈。

  遊戲畢竟是娛樂,不能走火入魔啊。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的遊戲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的遊戲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