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地球的明天更加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的明天更加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是新干實驗小學6年級的白妍,我生長在新干這片美麗的沃土上。我快樂,因為我可以在草坪上放風箏、打滾;我自豪,因為我可以看見祖國的大好河山……這一切的一切多麼美好啊!

  地球養育着我們,大地上都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可地球媽媽她的兒女們卻為了各自私慾,砍掉了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大樹,毀掉的是一寸又一寸的生機。化工廠將污水直接排放在清澈的湖水中,面對湖水那乾淨的臉龐,那活潑可愛的水底生物,你們竟下得了手!大地奉獻出自己讓我們才得以繁衍生息,我們才得以看得見蔚藍的天空、悠悠的白雲、翱翔在天空的小鳥,那是多麼美麗的一幅畫卷啊!可我們人類卻毫不節制的亂用、亂丟白色垃圾,難道我們要在美麗的母親臉上留下那道永遠的缺陷嗎?!當我們吃完零食,包裝袋隨手一扔時,我們也就成了破壞地球母親的一員啦。

  在地球各個角落,有多少還在忍飢挨餓呀!可我們一到飯店點菜時,就點上那麼一大推,吃也吃不完,這時我們是否想過還在挨餓的他們呢?想想他們一天可能就吃上那麼一餐,我們只要少點一道菜,少浪費一粒糧食,那可以讓多少人得以溫飽啊!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是的明天的雄鷹,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命運靠我們創造,讓我們自我做起,愛護環境,減少浪費,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少砍樹,多栽樹;不開污染環境的化工廠;少吃零食,不亂扔垃圾;節約用餐,我相信世界一定會永遠鎖定在最美的那一刻,我堅信地球的明天會更美好!讓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江西吉安新干縣實驗小學六年級:bgh3456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的明天更加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的明天更加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