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醫院的醫生告訴我:“小朋友,你得了慢性胃癌,你只有七天可活了。”的時候,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以為我是在做夢,或者是幻覺之中,可事實告訴我,這是真的!

  我頓時覺得生活是多麼美好,是多麼令我留念。淚水打濕了我的衣服,全身冰涼冰涼。這幾天我想了很多很多,“我要堅強!我要勇敢地面對,我要在這最後的七天里做完我要做的事,一定要,不然我將死不瞑目!”我暗暗下決心。

  那我該做什麼呢?

  對了,第一天,我要陪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把我一手拉到大,辛辛苦苦,無怨無悔,我真該陪陪他們聊聊天,訴說自己的心裡話,要把心中所有對父母的感恩一一表達出來。

  第二天,我要乘上飛機,去看那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它畢竟是全國聞名的建築物,我怎能不瞧呢?

  第三天,我要去四川,因為我從小就愛吃辣,爸爸媽媽甚至還以為我是四川人。這次,我要痛吃一頓,直到爽為止。

  第四天,我要返回我的學校,在這兒,我嘗到了酸、甜、苦、辣。我要坐在明亮的課堂里,上最後一次課,學完最後一點知識。

  第五天,我要去感謝我的老師、同學,四年來對我的關心、呵護、教育。因為我過幾天就要與世長辭了,就要告別我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了。我真捨不得啊!

  第六天,這是我做的最後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我要把我明亮的雙眼捐獻給那些失去光明的人。我並不是想登報宣傳,但我想做最後一件好事,再說,我死了,又有什麼可留的呢?至少,在這個世界上少一個我,

  但會多一個重見光明的人,不好嗎?

  明天,我將離開這個人世,去另一個世界,我不想被火燒,那將很難受,我也不想被土葬,成為地下動物的美餐,我只要一隻小小的竹筏,我躺在竹筏上,順水漂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