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憐天下父母心,當孩兒從呱呱墜地那一刻起,父母寄予兒女的希望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父母受盡折磨將我們養育成人,然而有的子女讓父母失望至極,有的子女讓父母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子女小的時候,父母用心呵護着漸漸長大,有些時候,父母寧願餓着肚子,也要讓自己的子女吃好喝好,有些時候,父母寧願自己衣着破舊,也不願讓自己的子女穿舊衣服,他們想方設法讓自己的子女穿着舒適的衣服,有些時候,父母寧願自己受苦受累,也不願讓自己的子女吃苦,他們生怕自己的子女累壞了身體,他們從來沒有為自己考慮過,父母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善良的,我們永遠可敬、可佩父母。

  你看那大街上父母焦急的面孔,你看那農田裡辛勤勞動的父母,你看那工地上勞累的父母,他們辛辛苦苦一輩子,他們希望自己的子女早日出頭,利國利民。父母的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當自己的子女生病時,當自己的子女遇到困難時,當自己的子女受委屈時,我們的父母為了子女不惜一切代價,他們為了自己的子女寧願自己累倒,只要自己的子女成才,能為社會,為人民更好的服務,父母比誰都高興,他們笑得比誰都燦爛,一旦自己的子女犯了大錯,甚至禍國殃民,他們的臉上是無光的,心裡的痛苦讓人難以想象,他們在為自己的子女祈禱。

  願天下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壽比南山不老松,福如東海長流水。

您正在瀏覽: 父母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