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化妝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妝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充滿樂趣的,每個人的童年都會因為無知而鬧出笑話,我也不例外。每每憶起那件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出來。 

  幼兒期的我好奇心很強,總喜歡學大人的模樣。我會學爸爸抽煙的樣子、奶奶做飯的樣子、爺爺打呼嚕的樣子、媽媽化妝的樣子……有一天,媽媽不在家,我趁奶奶不注意,悄悄搬來一張凳子,伸出小手使勁夠媽媽平時從不讓我碰的“寶貝”,終於,我如願以償了,總算夠到了那神秘物件。我小心翼翼地打開化妝盒,學着媽媽的樣子,抓起一支口紅,在嘴上塗著。塗好后我再照照鏡子,不照不知道,一照嚇一跳,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張着血盆大口的妖怪,我嚇得差點哭起來。怎麼辦?忽然,我靈機一動,腦子裡閃過動畫片里威風凜凜的老虎大王的模樣,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又抓起眉筆,在額頭上歪歪扭扭地畫了一個自認不錯的“王”字,還在臉上補了幾道“虎紋”。嘿,這下子神氣多了,我又用棕色眼影把臉塗成了褐色,再照照鏡子,不錯,一隻可愛的小老虎正張着血盆大口。可還是少了什麼,對了,老虎怎麼能沒有鬍鬚呢?我又抓起眉筆,“咔咔咔”,左右各三下,鬍子畫好了。接着,我又從衣櫃里翻出了我的虎耳帽,對着鏡子自我陶醉了好一會。 

  “咚咚咚”,不好了,媽媽回來了!我慌忙收好化妝盒趕緊用袖子把臉上的妝抹掉,卻被媽媽抓了個正着。看着我那狼狽滑稽的樣子,媽媽“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剛剛揚起的手又放下了:“你個傻丫頭!”我見媽媽沒生氣,又發起“虎威”來,引得奶奶也過來湊熱鬧笑得她直不起腰。我被她們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難道她們不怕老虎嗎? 

  直到現在,爸爸媽媽還經常拿這件事取笑我,這也成為我童年一大趣事。

您正在瀏覽: 化妝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