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力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一個月,我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活力板。這輛活力板的顏色主要是銀灰色的中間還有一條紅色的東西,這各活力板的外形很特別,不和一般的活力版一樣,一般的活力版都是什麼變形金剛形、什麼赤壁形……,而我這個是飛機型的前板和后板都是飛機形的,但是它卻叫火箭板,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要叫火箭板。 

  因為我以前在姚瑞家裡玩過兩下子,所以一上活力板至少不會像某些人一樣摔得那麼厲害。不過我還是摔了一跤,感覺不是很痛又繼續大膽的玩了起來。不久后,我感覺這東西太費力了,而且速度也不是很快,就不想玩了。過了很長時間,我在家沒意思,就想去姚瑞家裡玩。本想騎自行車去的,但我是個糊塗鬼,把車鎖的鑰匙丟到哪裡去都不知道了,又看了看一個角落裡的活力板走過去仔細一看活力版上多了一層灰,我用抹布抹去灰塵。活力版還是像以前那樣嶄新。我就用它很快的到達了姚瑞家。 

  現在交通這麼發達大人有車,小孩也有“車”。不過幹什麼都要注意安全這個也是。上一年很多人就因為這個受傷了。

您正在瀏覽: 活力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