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大自然,看着那一排排挺拔的竹子。翠綠的,彷彿我自己也是它們中的一員。

  我筆直筆直的立在那裡,大地、天空、蟲子等等許多朋友陪伴着我。

  我感謝您:廣闊的大地之母!您給了我一個生長的地方,您用您的乳汁撫育我——雨後的露珠。您撫摸着我的身子,好溫暖啊!我躺在您的懷抱里,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呀!我再次感謝您,在您的精心照料下,我茁壯成長變得更加強壯。

  我感您:我親愛的爸爸——蔚藍的天空。的您給予了我充足的陽光和雨水。您雖然不像母親那麼溫柔的百般呵護我。但是您的嚴厲教育了我,使我知道怎樣踏踏實實的做一棵好竹子,為人們奉獻。在我感到冷的時候,您立刻給我大量的陽光,使我感到溫暖;在我熱呼呼的時候,您又會吹來涼爽的小風,使我變的清爽多了;在我不開心的時候,您會變出一幅幅可愛的圖畫,逗我開心。這個人是誰,那就是您——親愛的爸爸。

  我同樣也感謝你:小蟲子弟弟,你日日夜夜的為我拱土,你還為我做腳底按摩,不過說實在話有時候還挺癢的。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要感謝你。這麼多年來你一直陪伴着我,與我聊天。我要感謝我身邊所有的人……

  突然,一陣涼風襲過,我回到了現實生活中來。一群歸鳥從我頭頂掠過,時候不早了我該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