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考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考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體驗考級 

  放暑假了,為迎接電子琴考級,我緊張練習着,準備挑戰考級。 

  星期三下午,我和媽媽來到考場,坐在椅子上等候。此時,我緊張的心怦怦直跳,雙手緊握成拳頭,臉上的汗不停地往下掉。媽媽看出了我的緊張,安慰我:“不要緊張,你只要儘力就行,有沒有考過無所謂。”聽了媽媽的話,我漸漸地放下心來,靜靜地等待着。一個個考生出來了。“陳立穎。”一個柔美的聲音響起。我深吸了一口氣,抱着電子琴,走進考場。我的心急促地跳動,似乎跳到了嗓門,手心裡直冒汗。我向評委微微點頭,就坐下來,雙手按住琴鍵,彈奏起來。我先彈音階,剛開始彈得挺流利、順暢。彈到最後,由於太緊張,一個音彈錯了。心想:完了!這回八級肯定過不了。彈完練習曲,我又彈了一首《波浪的遊戲》,忽然,老師微笑地打斷了:“節奏有點慢,能不能彈下一曲。”聽着老師溫和的話語,我頓時不緊張了,暗暗下定決心,這一首一定要彈好。於是,我沉住氣,舉起手,滿懷深情地彈着一首《情深誼長》。優美悅耳的琴聲從我的手指縫間流瀉出來,時而低沉,時而高亢,時而清脆,時而雄渾……一個個音符似乎變成了輕紗般飄動的雲朵,變成了艷麗奪目的綵帶。突然,琴聲又像一股清泉從高而陡的大山上落入水潭,那水花濺起的聲音如同“大珠小珠落玉盤”那樣好聽……我完全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中,忘記了周圍的一切。 

  彈奏完了,我向老師鞠了躬,抱着琴,走出考場。我想: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不會難過,因為我儘力了,我勇敢地嘗試了。

您正在瀏覽: 體驗考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