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年級的第二個學期,我跟我的夥伴已經打成一片,關係非常的好。於是有些時候我也就沒有注意,再加上那時我也喜歡和男孩子玩,我的夥伴就誤會了。以為我不喜歡和她們在一起,於是一個噩夢開始了。

  她們跟我絕交了。從此,我的孤單生活開始了。她們不僅一見着我就扭頭走人,而且還跟我翻白眼。我突然覺得我的眼前一片黑暗,眼淚不斷的往下掉。在一片黑暗中我想起了在上周時,那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我陶醉了,但是我不想放棄和她們的友誼,一直想和她們和好。

  可是她們都不理我,就好像除了我自己的座位外沒有一處容得下我。每次我走到哪,她們就故意在哪玩,而且不許我參加。因而從那時起,我除了做操就只能做在座位上。那時,我真的好想哭。想想以前我們一起玩的時候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令人心醉,但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一時的放縱讓我失去了這段友誼,失去了那麼多的好朋友。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非常自責,責備自己的一不小心,責備自己沒能控制住思想,責備自己不該和男同學玩,責備自己……

  從此,我懂得了珍惜友誼。和同伴相識是一種緣分,和同伴相處是一種學問,要好好把握這種緣分,深深研究這種學問,才能讓友誼地久天長。

  洛陽中心小學602 靜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