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從年幼無知的小朋友長大成即將成為中學的學生,我一天天長大,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懂得了學習,懂得了孝順父母,懂得了尊重他人,懂得了珍惜友誼……

  畢業在即,我將要與美麗的母校、循循善誘的老師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分開,心裡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現在的六<2>班,有同窗六年的同學,也有同窗二年的同學,但不管相處了多少年,課室每天都蕩漾着我們甜蜜的笑聲,有的同學們稱兄道弟,有的同學們結為金蘭姐妹……就像是一個和睦的大家族。

  最難忘的還莫過於那次小學中最後一次的旅遊,我們幾個同學一組,玩得大汗淋漓,汗流浹背,十分開心,在吃中午中午飯時,同學們更是像一家人,大家爭先恐後幫盛湯,這個說:“我來幫你。”那個說:“我來幫你。”團結互助的精神,在童年裡留下深深的腳印。我和同學之間的友誼比海更深,比鐵更堅固。

  學習的時候,離不開同學的幫助;做遊戲的時候,離不開同學的合作;甚至獲獎時,也離不開同學的掌聲和鼓勵……友誼是無聲無色的,但它能體現在這些地方。

  如果我沒有經歷六年級的生活,可能不知道友誼是什麼,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快要和同學們分開了,我懂得了友誼是不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懂得了珍惜友誼!

  廣東梅州梅縣鬆口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廖鳴皋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