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友誼是可以在同學之間,朋友之間,夥伴之間建立的,友誼是用金錢買不來的。從那件事中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我和我的同桌徐朝陽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同學。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男生打籃球,我和徐朝陽分在不同的隊;快要打完下半場的時候,我搶到了一個球,正準備投籃時,徐朝陽來阻止我,被我撞倒了。徐朝陽的頭被地上的碎石蹭破了,當場暈了過去,我的一下提了起來,我和其他人把他送往了醫院。經醫生斷定,只是皮外傷,沒什麼大礙,休息幾天就痊癒了。我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了下來。

  過了三天,我跟爸爸媽媽說明了原因要了500元,去買了些營養品,去徐朝陽的家找徐朝陽認錯。然後,我就去徐朝陽的家,我來到了門前,我按了門鈴,阿姨來開了門。我說:“阿姨您好!我是徐朝陽的同桌韋舉?k呀,難到你不認識我了。對了,我是來看望徐朝陽的。”阿姨說:“哦!原來是韋舉?k呀,快請進。”我立即跑到徐朝陽房間的門前,邊敲着門邊說:“朝陽,我是韋舉?k呀!快開開門。”突然,房間里傳來徐朝陽的喊叫:“你快給我滾,我不想看見你。”我連忙解釋說:“朝陽,我知道那天是我不好,不應該把你撞倒,請你原諒我。”徐朝陽要大叫了起來:“給我滾出去,我不接受你的道歉。”我跟阿姨告了別,我就走了出去。我回到家后,我並沒有放棄和徐朝陽解釋清楚。

  過了幾天,徐朝陽的身體恢復了他來學校上課了,但他還是不願接受我的道歉。回家的時候,我和徐朝陽走在一條路上。突然,一輛貨車向徐朝陽駛來,徐朝陽並沒有任何的反應,我感覺到情況不對,連忙跑了過去推開了徐朝陽。幸虧那輛貨車沒有撞到徐朝陽,而我,重重的撞在了路燈桿,我躺在了地上,徐朝陽見了此景立馬跑到我的身旁,哭了起來。我喃喃地說:“朝陽,你肯原諒我了嗎?”朝陽點了點頭。之後,旁邊的路人看到了,把我送去了醫院。

  通過了這件事,我更加的珍惜友誼。

  隆林各族自治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