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冷落的布娃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冷落的布娃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天空滴下了動人的眼淚。我----一個被人遺棄的布娃娃靜靜地躺在垃圾箱旁,無聲地哭泣着…… 

  我曾經是玩具店裡最受青睞的玩具,躺在店裡毛絨絨的毯子上,隔着櫥窗是一張張燦爛的笑臉。過了幾天,一位小朋友把我帶回了家,這是一個富麗堂皇的家。來到新主人的粉紅房間,裡面有着各種各樣的玩具:娃娃、玩具車、PSP遊戲機……我簡直應接不暇。“走開,不要髒了我的裙子!”一位身穿白色紗裙的布娃娃厭惡地看了我一眼開了金口。“對不起,對不起。”我小心翼翼地挪開了。“小欣,吃飯了。”“哎!”小主人伴隨着“咚咚咚咚”地腳步聲離開房間了,原來她叫小欣。 

  小主人一走,房間馬上熱鬧起來,電子琴奏出優美的旋律,美麗的芭比娃娃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就臉剛才那位瞪我的布娃娃也坐在玩具車上唱出動聽的樂曲……所有的人都找到了舞伴,只有我,沒有人……來理……我。 

  “小欣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玩具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地盤。小心進了房間,拉着我的手旋轉起來,舞之蹈之,快樂地像一位陽光天使,使我寂寞的心又再度火熱起來。“哼,有什麼了不起!”這次是芭比娃娃。“就是,討厭鬼!”又是那位白裙娃娃。她們小聲地說著只有玩具王國的人才懂得的語言。可我還是聽見了,我的心像刀絞一般,難以平靜。 

  小欣並沒聽到那些玩具的聲音,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只是依舊把我抱在她溫暖的懷裡,可是,那一句句苛刻的話語卻像利箭一樣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夜晚終於來臨了,這短短几小時的時間竟是這樣漫長,我忽然想離開這個家,這個玩具大家庭。 

  幾個月下來,我天天生活在那些犀利的話語里,我受夠了,這樣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過了……終於有一天,小欣也不要我了-------一個比我亮一千倍,一萬倍的娃娃取代了我在她心中的位置,我就這樣被遺忘了…… 

  有一天,小欣要搬家了,要搬到遙遠的美國去了,“這個布娃娃要嗎?”她的媽媽從牆角里找出布滿灰塵的我。小欣擺了擺手,“臟死了,扔了吧!”我的一絲希望之光又熄滅了……我對生活充滿了絕望:小欣,這個曾經令我快樂的小女孩,此時卻這般無情,我好難受啊,既然要扔了我,為什麼又要帶我回家?“洗洗就乾淨了。”是小欣媽媽的聲音。“不嘛,我討厭她!”什麼!什麼!你討厭我?我好恨你啊-----小欣!我緊緊咬住嘴唇,努力使自己不哭泣。我開始想念商店裡那個小小的櫥窗,我開始思念商店裡的朋友了,我開始…… 

  我還是被送到垃圾堆,我就那樣安安靜靜地躺着,風,為我逝去了眼角的淚滴,我多麼渴望被一位小朋友拾去,哪怕,是一位窮苦的孩子,只要,讓我感到快樂,感到家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被冷落的布娃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冷落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