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我驚奇地發現自己的後背上長出一雙翅膀。雙翅展開近3米,白色的羽毛髮出眩目的光芒,有些刺眼。一會兒光漸漸弱了些,我才發現這雙翅膀還有一些淡淡的紫色,更多的,是毫無瑕疵的白色。我試着輕輕扇動一下翅膀,一鼓強大的氣流把我託了起來,哎喲,我的腦袋撞到了天花板。既然這個翅膀這麼有意思,不如出去玩一玩。我正準備從門中走過,轉念一想,我有翅膀,為什麼不飛呢?於是,我從窗戶中飛了出去,飛向天空。 

  來到空中,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視野是如此開闊。我一邊向前飛,一邊俯看着大地。天哪!陽光下廣袤無垠的大地上,青山與綠野相間,其間閃閃發亮的是大小的湖泊和河流。好美喲。我一路飛一咱欣賞高空俯視的美景。咦,怎麼會突然出現這麼多的垃圾,一大片一大片,地上是光禿禿的樹樁,那些植物怎麼都被砍掉了呢?當我飛過一個橡膠廠上空時,我簡直要暈了過去,橡膠廠高大的煙囪排放出的廢氣讓人感到窒息。我只好用力扇動翅膀向遠處飛去。 

  不知什麼時候,也不知到了哪裡,我突然感到一陣鑽心的疼痛貫滿全身,我的翅膀受傷了,被子彈打中了。我沒有力氣飛行,“呼”地一下從幾千米的高空中掉了下來。真幸運,我落在一個巨大的氣墊床上,一點兒也沒傷着。這是一個不知名的花園,一個戴金絲邊眼鏡、穿着白大褂的男人朝我走來。他不容我開口,開門見山地說:“終於等到你了。我們這裡太需要你的幫助了,你要去太空,把太空垃圾全部清理乾淨。這是你的任務,刻不容緩。你現在就出發了,但要注意……你可以走了。”隨後我驚奇發現自己翅膀上的傷口消失了。我“噌”地一下子飛向天空,飛向宇宙。 

  我來到太空,才發現太空居然也和地球一樣到處都是垃圾。我繞地球飛行了整整三周,才把所有的太空垃圾聚集到一起。中途有好幾次都險些撞到飛速而過的隕石!面對着這些堆積成山的太空垃圾,我犯難了,不知道怎麼辦。我的翅膀不住地扇着,偶爾會打到那一大堆太空垃圾。就在這時,我的肚子餓了起來,好想吃巧克力啊!我這樣想着,突然剛才被我翅膀碰到的那一件太空垃圾變成了巧克力。我拿着這個奇特的巧克力,嘗了一口,哇!是真的!我的羽毛太神奇了!我趕忙吞下那塊巧克力,回想起在地球上看到的沙漠、戰爭……我靈機一動,狠下心來摘下一根羽毛,把它當筆,在其中一堆垃圾上寫上“布袋”,又在其它的垃圾上分別寫上“綠色種子”、“和平之心”、“愛護環境”……就這樣,所有的太空垃圾變成了有用的東西,我把它們帶回了地球。 

  我飛到伊拉克上空,將“和平之心”播灑下去,戰爭立刻結束了;我飛到沙漠上空,將“綠色種子”灑了下去,沙漠立刻成為綠洲;我飛到城市上空,將“愛護環境”的理念傳送到每個人心中,城市瞬間乾淨了…… 

  在我的努力下,地球已變得美好、乾淨、和平了。其實,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有這雙神秘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