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看着小鳥在天空自由地飛翔,我不由得萌發出一個想象: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上天空,在夜裡變成一顆明亮的星星與其他小星星一起為行人照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變成一隻小蜜蜂,和其他小蜜蜂一起采蜜、一起玩耍,為人們釀造幸福甜蜜的美好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變成童話世界里的快樂鳥,給山區的小朋友帶來快樂。給煩惱的大人帶來快樂,給天下所有的人帶來快樂。也同時散播快樂 

的種子,讓我們快樂度過每一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親自飛到北京的八達嶺長城,目睹它的巍峨。到廣西去看看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到杭州去瀏覽一下西湖的濃妝淡抹,順便去遙望我國母親河——黃河的波瀾壯闊。 

  而現在我們只有好好學習,為知識插上騰飛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