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每當我看見小鳥在空中飛翔的時候,我就想擁有一雙翅膀,和小鳥一起飛翔於藍天之中。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要用翅膀飛出地球,飛向宇宙,到宇宙中去探險,來幫助中國的航天事業。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用翅膀飛到沙漠去種樹,讓沙漠變成一片綠洲。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魔法世界,讓魔法師給我的翅膀增加穿越時空的力量。 

  假如我有一雙穿越時空的翅膀我要用翅膀飛到四川大地震的前一天,讓人們做好充分的預防準備,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在地震中喪生了。 

  假如我有一雙穿越時空的翅膀,我就會用它到幾十年前,提醒人們一起環保,這樣就不會有現在這樣被破壞的地球了。 

  假如我真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