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鳥兒都有一雙美麗而輕巧的翅膀。它們可以在湛藍湛藍的天空中和白雲嬉戲。它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翱翔。有時我會想,要是我能有一對翅膀該有多好!!那時我就可以和空中的鳥兒一樣自由的飛翔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上藍天,盡情欣賞祖國的大好河山。和小鳥作伴,在雲朵上玩耍。我要在潔白的雲朵上蓋一座屬於我自己的城堡。我要飛到太平洋上空去看看太平洋到底有多大。看看到底是一百萬公里還是兩百萬公里。我還要飛去萬里長城,看看長城到底有多長。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出大氣層,飛到浩瀚的宇宙中去,去探索宇宙的神奇和黑洞的奧秘,去每個星球探險,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然後回眸我們美麗的藍色地球。哦,對了。我還要去看看住在月亮上的嫦娥姐姐和玉兔。 

  最後,我又飛回地球,不過我要環遊世界,我要去看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埃及的“金字塔”還有“音樂之都“維也納,法國的“埃菲爾鐵塔”最後我還要去迪斯尼樂園。 

  哇!!要是我真的有一對翅膀那就太好了。不過我真的長出一雙翅膀的話,那不就成了怪物了嗎?不過人要是有一雙翅膀也不錯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