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幅畫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幅畫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幅畫2 標籤:我喜歡的一幅畫作文 單元作文 一幅畫作文 六年級作文

  那天,我去看畫展,我看到《挑山工》這幅畫,讓我非常喜歡。

  它講的是一個平凡的挑山工肩上扛着一批貨物,彷彿肩上的扁擔都要被壓斷。他個子不高,可能是長年扛着沉重的貨物的緣故吧,扛着這麼重的擔子,他專心致志不想遊人那樣輕浮,他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把貨物送到山頂。挑山工那目標專一,堅忍不拔的性格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們做每一件事。

  記得有一次,我學滑板,原本以為很容易,可事情往往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幾次我都想放棄,可腦子老閃現出那幅畫激勵我。我的堅持!要像挑山工那樣目標專一,堅持不懈。就這樣,我再也沒有退縮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

  我喜愛這幅畫,以後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腳踏實地的去做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幅畫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幅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