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幅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幅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牆上掛着一幅名畫的照片——《意大利山村溪流》,據說這還是世界名畫呢!畫面景色迷人,充滿了春天勃勃的生機和鄉土氣息,真是令人陶醉。

  你看,在蔚藍的天空下,一座座大山昂首挺胸,山上的樹顯得那麼蒼翠,那麼茂盛,一棵挨着一棵,密密層層,整個山野都成了樹的世界,好像一片綠海。在一片綠海的後面坐落着高大的雪山,山頂覆蓋著千年不化的積雪。

  高山的前面是一片無邊無際的草地。草地上盛開着一叢叢野花,色彩鮮艷,美極了,望着它們我彷彿聞到了陣陣花香。

  草地中央“站”立着一排排小木屋,在遼闊的草地上顯得那麼小。

  近處,一條飛奔直下的小溪正在歡快的流着,溪水正在歡快的流着,溪水打在石頭上,飛濺着團團浪花,啊,我彷彿聽到了溪流在唱歌,聲音是那麼清脆悅耳。你看,溪水多麼清,清可見底,小溪兩旁的野花在風中搖曳着,彷彿在歡快地起舞。

  小溪旁邊,一條筆直的石鋪小路伸向遠方。

  在這綠的世界里,連石頭也是奇形怪狀的,有的像雞蛋,有的像餅,有的像……

  啊,這山,這水,這花,這樹,真是如詩如畫,彷彿把我也帶進了這美麗的世界。

  梅山小學六年級:唯一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幅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