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聽過一首童歌《向天使借對翅膀》。顯然,這是一個異想天開的想法,可是,我渴望有對翅膀,如果天使能把翅膀借我用用,那該有多好呀!

  假如我有對翅膀,首先,我會飛到玉樹去。想必有看電視的同學都知道,最近,玉樹大地震死傷2000多人,這是一個天文數字。在地震中,許多可憐的孩子死亡了,就算有存在的,也失去了親人,痛不欲生。地震像一個殘酷的死神,捲走了許多人寶貴的生命,也像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風和死神聯合起來,“法力”高強,無人能敵。我怎麼可以袖手旁觀、若無其事呢?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在事情發生時,急速趕到現場,帶他們到天空,或送他們到安全的地方;如果來不及,我便會幫救援人員的忙——救人。我還會安慰被困者,我們一定全力以赴,把他們就出來,並告訴他們他們的親人健在。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當我看到有貧苦百姓時,我一定會扶危濟困——飛到半空中,把白雲做成天然的棉花糖,而且我會取上等材料,味道一定棒極了,不輸於人工棉花糖哦!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一定會在火災發生時趕到事發現場,“啟動”翅膀(預防被火燒到),用手托住暈了的人身邊,把他救走。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一定會在別人需要幫助時助他一臂之力,給予他最好的幫助,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讓社會變得更和諧。讓別人享受陽光般的溫暖。

  雖然,我知道,這是個遙遠的夢,但是,我會盡我的努力去幫助別人。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那該有多好啊!

  六年級:劉慧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