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有一雙翅膀,你想到哪裡呢?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的第一站地將是:天堂。我想到那裡見一見我的姥爺,和他說說話。我的姥爺在我沒出生前就因病去世了,我沒有見過姥爺一面,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所以我想到哪裡和他相認一下,陪他聊一聊天,和他敘敘舊。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的第二站地將是:森林。我要到那裡好好的欣賞一下大自然的美麗!我要躺在地上,聞着土壤的芳香;我要坐在小河邊,感受一下河水的清涼;我要趴在樹上,聽着鳥兒的歌唱……那該多舒服呀!抬頭望望,蔚藍的天空,低頭看看,鮮嫩的小草。在大自然的課堂里,自由的翱翔!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的第三站地將是:老師的家。我要到那裡去見識一下老師的家的氣氛,感受一下老師的家的溫暖!看一看老師的家到底是什麼模樣!

  啊!我真希望我能有一雙翅膀!用它來完成我的夢想!

  六年級:1483200461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