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着自己一點點長高、變重,聽着家人的一句句“你長大了”,心裡卻很不是滋味。是啊!長大了,煩惱也增多了。

  首先,是女孩子們最普遍的煩惱,那就是:再也不能夠在家人面前撒嬌。小時候,你對着媽媽發發嗲,大家會說你可愛。而現在呢?人們會說你真噁心,這麼大了還撒嬌。唉~

  只要是學生,我想都會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要上學?為什麼要考試?要是沒有了這一切,那該是多麼美妙啊!我也常常這樣想,可是,當我把這些疑問說出來的時候,得到的卻是家長這樣的一些話:“你不上學,以後就找不到好的工作,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就不能夠好好地生活下去。別說生活了,就連生存都是一個問題!”真羨慕那些搖籃里的孩子啊!他們不用上學,不用做題,也沒有煩惱,是多麼無憂無慮啊!

  還有我最大的一個煩惱。小時候,你可以盡情地玩,而現在,長大了,就不能整天在外面快快樂樂地玩耍。在大人們的眼裡,我們的課餘生活只能有一項內容——讀書,而且還必須讀那些有着密密麻麻文字的書。

  我不明白,人為什麼要長大,不長大多好!這雖然只是我幼稚的想法,可是,卻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

  真的,我不想長大。

  衣錦小學六年級:王心悅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